没品的玩意,带着你的宝贝💩给爷滚

[斯哈]斯莱特林老毒蛇在线心动💗

Hey,各位新年快乐吖~ (⑉• •⑉)‥♡

(•౪• )鼠你们最可爱~

∴well,以下:

前方核能,垃圾文笔出没⚠️

甜甜甜甜甜甜预警⚠️

emmm。。有点ooc

~~~~~~~~~~~~~~~~~~

“呃……罗恩,你昨天晚上带回来的那瓶是什么,谁给的?”赫敏死死地盯着躺在床上的好友。


“啊?哦,那是乔治和弗雷德送的,据说是一种新型饮料,还特意嘱咐我要给哈利喝,说这个是专门送给哈利的。”罗恩挠挠头说。


“哦——不!”罗恩忽然意识到了什么,他苦恼地低吼。


“嗯?怎么了吗?”被吵醒的救世主男孩揉揉眼睛,迷茫地看着两个好友。


“那是乔治和弗雷德送的?”赫敏皱眉,她烦躁的抓抓头发,“乔治,弗雷德——马上——给我下来——!”


“?”哈利迷茫地歪歪头。


韦斯莱双胞胎笑嘻嘻地走下来,“wow——哈利,你可真是漂亮——”


“哦,乔治——”


“哦,弗雷德——”


“我想我们的新发明——”


“专门为救世主男孩所发明的小小药剂——”


“成功了——”


韦斯莱双子朝男孩挤眉弄眼。


“哈?”可怜的救世主男孩还没意识到自己的问题,他迷茫地揉揉自己的脸,“怎,怎么了吗?”


赫敏狠瞪一眼仍在笑嘻嘻的韦斯莱双胞胎,掏出魔杖召唤一面镜子,让其飘浮在好友面前。


……


“啊啊啊啊啊——!乔治弗雷德!!!”那天,格兰芬多塔楼里传来一声惊天动地的怒吼。


……


救世主男孩气鼓鼓地坐在四柱小床上,精致的小脸上满是愤怒。


淦!这TM让他怎么去上课?!


哈利几乎想要给韦斯莱双胞胎一人一记石化了。


“好了好了,”赫敏无奈地说,“乔治,这个有解药吗,药效是什么,要多久才能消失?”


“哦,十分抱歉,本药并没有解药。药效嘛,如你所见,当然没有什么副作用,毕竟是要卖出去的。”乔治说。


弗雷德接着他的话:“至于药效的期限,一个月。”


哈利捂住了脸,“我想我可能得在寝室里呆一个月了……”他无奈地叹口气。


“不行,哈利,你必须得去找斯内普教授了。”赫敏严肃地说。


“或者……你去找麦格教授请假一个月?”罗恩小声说,接着他换来了褐发女巫的一记瞪视。


“不,不,我不能去找斯内普,绝对不去找他,我宁愿在寝室里呆一个月!”哈利固执地说。


一想到那个油腻腻的老蝙蝠讥讽地挑起一边眉毛,然后那张刻薄的嘴里会吐出一些难以入耳的词他就头疼。


赫敏的眉头皱得更紧了。


“哈利,斯内普教授是唯一精通魔药的教授,更何况他还是一位魔药大师。”赫敏说。


“好吧,”哈利说,“但是我还是不会去找斯内普的,大不了就带着帽子度过一个月。”


“嗨嗨嗨,不就是变得好看了而已嘛,这有什么大不了。”红发韦斯莱拍拍好友的肩,“我敢打赌,到时候一定有一大群的小姑娘对你发出共餐的邀请,她们爱死你了!”


赫敏对此翻了个白眼。


不管怎样,格兰芬多三人组还是出了寝室,毕竟院长的课可不能不上。


……


“啊哈,看看这是谁?伟大的救世主阁下?”淡金色头发的男孩讥讽地挑起眉毛。


赫敏下意识抓紧了红发好友的手,她紧张地看了一眼身后的男孩。


“马尔福,你又想干什么,闪开!”红发韦斯莱像吞了鼻涕虫一样嫌恶地皱着眉。


马尔福苍白的脸慢慢涨红了,他轻蔑地扬起下巴,斜着眼看罗恩,“哦,一身破破烂烂的纯血败类,我想你们家吃一顿好的要存好几年的钱吧?”


“马尔福!”罗恩的脸涨得像他的头发一样红了,他愤怒地掏出魔杖指着对面的男孩。


马尔福也掏出魔杖直指对方。


“well,well。”低沉磁性的嗓音从格兰芬多三人组身后响起,“你们……在做什么?”


马尔福在自家院长来的时候就收回了魔杖,他仍然轻蔑地看着三人。


哈利努力地将自己缩在好友身后,降低存在感,希望斯内普看不见他,可斯内普还是发现了他。


“哦,瞧瞧,”斯内普轻轻地说,他紧盯着缩在两个蠢狮子身后的男孩,“一个见不得人的男孩……”


接着他一把揪住这个男孩,伸手掀开男孩的兜帽。


哈利认命地没有挣扎,任由他掀开帽子,他已经做好了被讽刺的准备。


斯内普在看见男孩的脸时可疑地顿了顿,接着面无表情地重新把兜帽给男孩戴上。


“格兰芬多扣十分,”斯内普板着脸直视前方,“波特,下课后到我办公室。”


接着他甩着袍子大步离开。


“哈,破特!”马尔福藐视地看着格兰芬多三人组,转身离开,走上楼梯不见了。


“哼,好像他有多厉害一样,整天只会说‘我爸爸’!”红发男孩不屑地撇撇嘴,翻了个白眼。


哈利却看着斯内普大步离开的背影,忽然觉得这有些像是……落慌而逃?


不管怎样说,格兰芬多三人组终于在上课前到达变形术教室。


……


“该死的!那个男孩,那个男孩……”斯内普狠狠地锤着桌子,“该死的波特,Fauk梅林!”


也许你该……


不,我不能这样,他还是个未成年的孩子!


但你也明白你喜欢他对吧,难道你想眼睁睁地看着他被别人抱在怀里或是把别人抱在怀里?


不,我当然不想,但我想让他幸福。


放屁!你不想,你只想让他属于你!这同样可以让他(xing)幸福!


……


一节课很快就下课了,哈利仍然戴着兜帽,他现在就站在斯内普办公室的门外,他在犹豫要不要敲门。


就在他鼓起勇气就要敲门时,们却恰好开了,于是他的手就敲在了斯内普的胸前。


(袭胸?)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斯内普面无表情地看着哈利,而哈利则愣愣地没有收回手,两人相对无言。


“你还要放多久?”斯内普盯着男孩,他忽然凑近,在哈利耳边轻声说。


“啊?啊!对,对不起教授!”哈利被斯内普喷出的热气吓了一跳,低下头掩饰他通红的脸。


“愚蠢的男孩,你还要在外面站多久?”斯内普拎着救世主男孩扔到沙发上,自己则坐在另一侧的单人沙发上,双腿交叠放着。


“well,那么伟大救世主想好怎么解释他的脸了吗?”


“呃……这个……”哈利犹豫地要不要告诉他,但好像不说还要被讽刺,emmmm说了还要被讽刺。。。


不管说还是不说都要被骂耶。。。。


“怎么?伟大的救世主忽然发现自己的嘴也不受控制了?”斯内普挑眉。


淦!


哈利咬牙,“我……我今天醒来时就这样了。”


“是吗?”蛇王紧紧地盯着男孩。


“好吧……是乔治和弗雷德……”对不起了乔治弗雷德!


“他们给了你什么东西?”斯内普诡异地没有对他发表任何评价,哈利愣住了。


“啊?”


斯内普皱眉,“我说,他们给了你什么奇怪的东西!救世主阁下的间歇性失聪犯了吗?”


好吧,收回前言,他还是那个样子。


“呃……是一种药剂,他们说没有解药……”哈利忽然有一种冲动,一种想要一吐为快的冲动。


“不,不,这可不是一个告白的机会!停下,不能说!”


“告白?”斯内普盯着男孩。


哈利瞬间僵硬了。


“我TM怎么把心里话说出来了?!”


“心里话?”斯内普重复。


哈利此刻只想找一个洞钻进去。


“想要躲起来吗?试图逃避?”斯内普面无表情地看着哈利。


哈利改变了想法,他只想给自己一个阿瓦达。


“你想用死亡来逃避吗?愚蠢的男孩!”斯内普愤怒地瞪着眼前的蠢狮子,“格兰芬多扣五十分,因为你蠢如巨怪的想法。”


哈利在心里翻了个白眼。


淦!豁出去算了!


“斯内普!我喜欢你!”哈利以必死的决心说,他已经做好了被扣光学院分的准备了。


但想像中的事情并没有发生。


“well,well。”斯内普假笑地走进坐在沙发上的男孩,弯下腰凑近哈利的耳边说,“我也许该给救世主的勇敢和坦诚加上一百分?”


他暧昧地轻咬一口男孩粉红色的耳垂。


哈利震惊了。


啥啥啥?!发生了什么??


“不相信?”斯内普低头含住那双淡色柔软的唇,灵活的舌钻进男孩微张的嘴里,在口腔里四处掠夺。


温柔地结束一个吻,哈利甚至觉得这或许是一个梦,也许他现在就在四柱小床上睡得舒服,“这一定是一个美妙的梦境……”


斯内普狠狠地咬一口男孩的耳垂,这个蠢男孩,连梦和现实都分不清!


“嗷!嘶~”哈利痛呼一声,泪眼汪汪(给疼的)地望向罪魁祸首,“怎么可以咬人呢?!”


“愚蠢至极!你是想让我觉得自己有了一个退化成巨怪男友吗?!”斯内普狠瞪一眼男孩。


“啊?”迟钝的愚蠢男孩仍然以为这是在梦中,“可是梦中怎么会感觉到痛呢……”


[嘶……因为这可不是梦吖嘶……院长夫人~~嘶……]


哈利清醒了,“不是梦吗?!”接着他捂脸,“哦……梅林的大裤衩子啊……”


蛇王好笑地看着男孩的举动。


男孩艰难地抬起头,“呃……那个……教,教授……呃……”


“我给出的回答不会收回。”斯内普淡淡地说,就好像他刚刚熬了一锅普通的魔药,“那么我们继续刚才的问题。韦斯莱给了你什么样的药剂,还剩有吗?”


“啊?哦……没有了。”哈利顿了顿,只能接着蛇王的话说。


“那么你现在觉得怎么样?”斯内普皱眉。


“呃……还好啊,除了脸变成这样了。”哈利揉揉自己的脸,“这得维持一个月。”


“那么就等一个月吧,我可没那么多时间消耗在你那点微不足道的事情上。”斯内普假笑。


“老蝙蝠……”男孩小声嘟囔。


“我可以理解为你在撒娇吗?美、丽、的、黄金男孩?”斯内普低声说。


哈利涨红了脸,低下头仿佛对自己的鞋产生了兴趣。


……


“哦,弗雷德,我觉得我们似乎忘了一件事。”乔治若有所思地挠挠头。


“什么事?”弗雷德说,“你该不会是忘了告诉可爱的救世主——”


“这个药的唯二作用。他会让服药者的心声吐露出来。”


~~~~~~~~~~~~~~~~~~

诶……我太累了……码了两天删删改改码出来的一大堆字被我不小心退出后全没了(哭唧唧)


然后我就又码了一次,可惜的是行文差的一批😂😂我好难……因为我忘了不少😂😂


啊,大家又注意出去带好口罩,人多的地方尽量少去。吖(⑉• •⑉)‥♡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6)
热度(18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去码头整点薯条 | Powered by LOFTER